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艇停進停車場 網友:藍寶堅尼?

大樓停車場內居然有快艇停在停車格內,網友驚呼「怎麼停進來的?」(圖擷取自Dcard)

大樓停車場內居然有快艇停在停車格內,網友驚呼「怎麼停進來的?」(圖擷取自Dcard)

2018/01/03 12: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除了百萬名車,你有在停車場內看過快艇嗎?這一艘停在大樓停車場內的快艇,讓網友驚呼「怎麼停進來的?」

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指出自家的地下室停車場居然「停了一艘船」,船身還印有「藍寶堅尼」、「66」的字樣。直說「哇靠我有沒有看錯」,也好奇「你怎麼開進來的?」,圖中可見,這艘快艇附近恰巧停了2輛BMW。

網友紛紛回應「BMW、BMW、boat,可能b開頭的停這區吧...」、「等颱風天出航?」、「那香蕉船也可以停嗎?」,有人笑虧「那不是船,是藍寶堅尼啦」,也有網友表示「其實在國外蠻常見的,停車場有那種可以拖在車後面的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