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投131線護坡位移 用路人怕怕

南投水里往返魚池的縣道131線,護坡出現位移,用路人擔心影響行車安全。(記者劉濱銓攝)

南投水里往返魚池的縣道131線,護坡出現位移,用路人擔心影響行車安全。(記者劉濱銓攝)

2018/01/03 19:55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最近不少走南投縣道131線往返水里、魚池的用路人發現,24K路旁噴漿護坡出現嚴重位移,擔心坡壁不穩,恐有坍方危險!由於去年縣道131線埔里牛洞路段才發生落石砸人意外,民眾期盼縣府重視,別讓用路人越走越心驚。

縣府工務處說,24K處的噴漿護坡位移,過去雖曾有過零星落石,但護坡經過監測,並無立即危險,屬於相對穩定的路段,民眾不必過於擔心。

至於之前埔里段發生的落石意外,經過空中勘查,確認上方林相完整,落石應屬風化或降雨造成的裂解,現已規劃設置防護網,預計農曆年後就會發包施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