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夾娃娃店狂潮退燒? 他點出台主慘賠真相

夾娃娃機台看似輕鬆獲利的模式也獲得許多民眾躍躍欲試、搶當租下機台的「台主」,有網友則是分享「台主」朋友近來的慘賠狀況。(資料照,記者陳冠備攝)

夾娃娃機台看似輕鬆獲利的模式也獲得許多民眾躍躍欲試、搶當租下機台的「台主」,有網友則是分享「台主」朋友近來的慘賠狀況。(資料照,記者陳冠備攝)

2018/01/04 10: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來夾娃娃機台大舉進佔全台各地店面,走在路上不時就會經過夾娃娃機台店面,看似輕鬆獲利的模式也獲得許多民眾躍躍欲試、搶當租下機台的「台主」,不過有網友分享「台主」朋友近來的營業狀況,指出現在夾娃娃機店越開越多,市場早已飽和,獲利越來越低。

有網友在PTT分享經驗,指出朋友先前看中夾娃娃機熱潮,和出租機台及場地的「場主」簽了一年約,一次繳清一年5萬的租金,第一個月淨賺8000,看似獲利極高,但是隨後每況愈下,目前一個月淨賺最多3000,差一點的月份甚至虧錢,現在合約雖然剩半年,但朋友已萌生退意,想要轉讓機台。這番經歷也不經讓網友疑惑:「夾娃娃機484(是不是)開始要落沒了?」

夾娃娃台主的經驗談也引起許多網友熱議,許多網友都認為:「泡沫化了。」、「再過一陣子會開始大量關掉吧。」、「那都是地主出來放話說超好賺的,傻子就會衝出來送死了~」、「現在娃娃機台要賺錢就是自己是高手,去夾別人的台來放,現在很多高手台主都在互相傷害。」

也有網友分享經驗,指出目前夾娃娃機市場早已飽和,紛紛表示:「最好賺的時候是一年半前,那時候一個月平均八千到一萬。」、「當然啊!市場就飽和了,你不早點進場。」、「我同事也有租,幾乎每個月都賠,之前退租了。」、「看到紅的就開始追通常已經要飽和了。」、「虧的是台主,場主還有地主又沒差,收租金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