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入冬首次寒流來襲!全台陰雨五天 下週三~五最冷

這幾天陰雨綿綿,下週寒潮將爆發,提醒大家要注意保暖!(圖擷取自天氣即時預報)

這幾天陰雨綿綿,下週寒潮將爆發,提醒大家要注意保暖!(圖擷取自天氣即時預報)

2018/01/05 10: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這幾天陰雨綿綿,下週寒潮將爆發,提醒大家要注意保暖!

「天氣即時預報」在臉書上表示,這波水氣陸陸續續將影響到下週二。今天各地天氣以陰天為主,偶有飄雨,雨勢尚不大;週六至下週二南方水氣+鋒面通過,各地全天有雨,雨勢較大且較持續;下週三至下週六各地轉乾冷。

溫度方面,「天氣即時預報」說,週五至下週一的中午微弱東北風吹拂,但各地雲量多,中午轉為稍涼、晚上稍冷;下週一的下午寒流南下,由北往南迅速起風,急速轉冷;下週二至下週五寒流影響,各地「全天寒冷」;下週六起緩慢回溫。

「天氣即時預報」提醒,下週的冷空氣算是東亞的一波寒潮爆發,是冷空氣分級中最強的「寒流」,並且是一波「長達五天」的寒冷,提醒大家要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