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再當「西洋梨」!好身材在家就能練

跟著影片抬抬腳!做點簡單的居家皮拉提斯動作,可鍛鍊臀、腿部肌群。(記者陳宇睿攝)

跟著影片抬抬腳!做點簡單的居家皮拉提斯動作,可鍛鍊臀、腿部肌群。(記者陳宇睿攝)

2018/01/07 07:30

〔記者陳怡君/台北報導〕冬天一寒冷、人就懶得動,加上進入適合大口吃鍋的時節,難免身型跟著吹氣球。新光醫院物理治療師、皮拉提斯指導員鍾佳軒,特地為大家示範2招針對下半身雕塑的「居家皮拉提斯」,只要一週做3次,就有機會拯救崩壞的「梨」形身!

說到「西洋梨」身材,這正是亞洲女性最大身形困擾之一,特徵是看起來腿臀鬆弛、下半身壯碩。對此,鍾佳軒表示,皮拉提斯強調在連貫動作中,保持穩定的呼吸和身體的穩定性,進而鍛鍊核心肌群的耐力,只要有心在日常花點時間,跟著影片的兩招皮拉提斯動作動一動,便可訓練平時少動的臀、腿部肌群,輕鬆在家練出好身材。

生活週報1/7當期重點:

【吃美食】台北SPIGA PASTA和風洋食

【動一動】居家皮拉提斯 搶救梨形身材

【愛動物】遇見受傷野鳥 救護6步驟SOP

簡易皮拉提斯動作沒有想像中困難,動起來!讓你跟西洋梨身材說掰掰。(記者陳宇睿攝)

簡易皮拉提斯動作沒有想像中困難,動起來!讓你跟西洋梨身材說掰掰。(記者陳宇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