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寒流來了!明下午台南氣溫驟降 週三後恐10度以下

強烈冷氣團南下,北台南在十日至十二日之間氣溫可能下探十度以下。(記者王俊忠翻攝)

強烈冷氣團南下,北台南在十日至十二日之間氣溫可能下探十度以下。(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8/01/07 09:34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受到鋒面通過與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影響,南區氣象中心指出,八日(週一)下午起台南地區氣溫將大幅下降;九日(週二)則整天溼冷、氣溫偏低,加上風力大,體感溫度會更低;週三到週五,北台南地區有機會出現十度以下低溫。

南區氣象中心技正黃文亭表示,受到華南雲雨區影響,今天降雨機率雖比昨天降低一些,但局部地區仍有短暫雨發生機會,外出建議攜帶雨具備用。

黃文亭說,這波鋒面與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八日起台南地區就會受到影響,除了八日與九日最低溫有十度以上,十日至十二日(週三至週五)會轉為乾冷天氣,日夜溫差變大,清晨受輻射冷卻影響溫度會相當低,北台南地區有機會出現十度以下的低溫。

氣象中心請民眾注意低溫可能造成的影響,特別留意長輩及小孩的身體狀況,農漁民們請預先做好田間、魚塭的防寒措施,以避免遭受損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