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0歲長這樣太誇張!美女牙醫逆天長相嚇壞主持人...

李秀珍(左)與女兒自拍,網友完全看不出李已50歲。(圖擷自Instagram)

李秀珍(左)與女兒自拍,網友完全看不出李已50歲。(圖擷自Instagram)

2018/01/07 12: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美女牙醫李秀珍經常在個人Instagram上分享自拍美照,日前她的女兒指責媽媽太愛自拍,上節目對峙後竟意外曝光李秀珍已50歲,許多人大呼驚訝,主持人也當場傻眼,李秀珍最近因此爆紅。

綜合媒體報導,李秀珍與女兒珍娜日前上SBS電視台《同床異夢》節目,珍娜抱怨媽媽太過沉迷自拍,都不關心自己,兩人在電視節目上對峙。珍娜認為,媽媽開始玩Instagram後,整天就只顧著自拍、回覆留言,還有想著提高按讚數,對自己的關心越來越少。李秀珍則表示不知情,以為只是孩子叛逆期,結果兩人關係降到冰點。

不過觀眾都不關心母女問題,而是驚訝李秀珍竟已50歲。主持人驚呼,「這是50歲的面貌嗎?看起來和女兒就像姊妹呀,美魔女到底是怎麼保養的!」節目播出後也引發網友議論。

李秀珍畢業於首爾大學牙科系,現為一間牙醫診所的所長,執業已超過25年,2年前開始玩Instagram,大方分享自己的美照,現已是擁有10萬追蹤的大咖網紅。

李秀珍(右)經常與女兒合照。(圖擷自Instagram)

李秀珍(右)經常與女兒合照。(圖擷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