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團賺讚玩很大! 辣妹直播解放雙乳隨音樂搖擺

服飾店裡一名辣妹穿泳衣開臉書直播,還上空隨音樂搖擺。(圖擷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服飾店裡一名辣妹穿泳衣開臉書直播,還上空隨音樂搖擺。(圖擷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2018/01/08 12: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來網路直播平台夯,許多業者紛透過臉書直播來販賣商品,還請來帥哥、正妹當主播,盼吸引更多目光。但有網友發現,一家服飾店的辣妹店員為了要網友到某粉絲團按讚,不但穿泳衣開直播,還解放雙乳「上空」隨著音樂搖擺,讓看到的網友直呼「好狂」。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一段影片,並表示「好狂...現在Fb直播拍賣,為了生意什麼都敢做」。影片中可見,服飾店裡一名穿著黑色泳衣的長髮辣妹,解開泳衣後頸的綁帶「上空」,由另一名女子用雙手在她背後幫忙遮住兩點,這名上空辣妹一開始就對鏡頭表示「不喜歡的人就出去,就這麼簡單」、「我今天就是非常的開放」,另名女子也幫腔「太嗨了!太嗨了!」。

接著兩名女子就隨著電音音樂左右扭動、搖擺,過程中還不斷要求觀看直播的網友要去某個粉絲團按讚。貼文的網友對此則酸說,「難怪之前房仲只要有人付訂金買房就有特別服務,看來是真的,可能下次Fb只要滿千就有特別服務」。

看完影片的網友也留言表示「賣衣服賣到脫~只能說她辛苦了」、「賣衣服要賣到脫成這樣......到底是在賣衣服還是在賣肉」、「生意很難做啊 需要這麼狂」、「難怪我的男朋友難得在看賣衣服 超認真!」、「一堆直播搞的超沒質感,跟起初直播拍賣完全不同路線」。

辣妹穿泳衣開臉書直播,目的是要網友到某粉絲團按讚。(圖擷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辣妹穿泳衣開臉書直播,目的是要網友到某粉絲團按讚。(圖擷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