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辱台老外實況主又來了! 直播3洋男與台港2女泡泡浴

老外實況主CJayride,直播3名洋男與2名疑似來自台港的女子在摩鐵洗泡泡浴。圖中女子為先行離場的第3女。(圖擷自Twitch)

老外實況主CJayride,直播3名洋男與2名疑似來自台港的女子在摩鐵洗泡泡浴。圖中女子為先行離場的第3女。(圖擷自Twitch)

2018/01/09 09: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老外實況主CJayride曾在直播平台Twitch宣稱「探索台灣」,卻亂丟魚丸到樹叢、將竹籤插入泥土、把喝完的珍珠茶飲放在捷運站出口,他已對此拍攝影片道歉。如今CJayride捲土重來,直播3名洋男與2名疑似來自台港的女子在摩鐵洗泡泡浴,過程中聊天室湧進一堆「EZ」(easy)留言。

CJayride於7日深夜的泡泡浴直播吸引上萬名網友觀看,3男2女擠在浴池內泡得不亦樂乎,女生更穿上比基尼露出豐滿酥胸,網友透露她們好像分別來自台灣和香港。還有人指出,原本是3位女孩,但其中一位途中接到電話先離開了。

直播平台出現香豔火辣的片段,不少國外網友所留言的「EZ」,似乎是在笑稱老外釣女生就是簡單,引起許多不滿的觀眾舉報疑似種族歧視,Twitch官方最後決定將CJayride的帳號Ban(封鎖)了3天。

CJayride對此在推特上回應,承認自己的帳號被禁止使用3天,但他不想多談為什麼會被Ban,因為這會讓討厭他的人趁隙而入。CJayride說,人們使用種族主義對待他,但他會再回來的,而且還會變得更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