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壽山農場 雪地小木屋美景讓人驚豔!

福壽山農場露營區小木屋屋瓦上蓋滿白雪。(民眾提供)

福壽山農場露營區小木屋屋瓦上蓋滿白雪。(民眾提供)

2018/01/10 10:51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今年首波寒流來襲!台中市和平區福壽山農場因位於高海拔,氣溫達零下,加上水氣充足,天池、茶園及露營區都下起5至10公分厚的白雪,場方員工今天早上更以臉書直播方式,與民眾分享美麗的雪景。

福壽山農場副場長楊正南表示,農場上一次降雪在2016年2月間的超級寒流,但今天的雪量比起上次來得多。其中,位於農場最高處,海拔2580公尺的天池,積雪有10公分,茶園、露營區積雪也有5公分左右。白天天氣轉好,濕度開始降低,也開始出現融雪狀況。果樹、茶葉都已採收完畢,經修枝後目前正休眠中,下雪對於經濟作物影響不大。

因為實在太冷,福壽山農場臉書粉絲團小編更一邊顫抖、一邊直播宣布露營區降下瑞雪,他說,雪花夾雜較多冰霰,地面約有5公分積雪。營位覆蓋一層白雪,昨夜沒有遊客露營,但住宿遊客得知園區降雪,興奮地上山追雪,還有小朋友不怕凍,高興玩著雪。

相關影音

福壽山農場的露營區已被白雪覆蓋。(民眾提供)

福壽山農場的露營區已被白雪覆蓋。(民眾提供)

福壽山農場露營區步道也被白雪覆蓋。(民眾提供)

福壽山農場露營區步道也被白雪覆蓋。(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