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擊宜蘭落羽松紅了!員山湖邊秘境紅葉襯綠水

直擊宜蘭落羽松紅了!員山湖邊秘境紅葉襯綠水。(記者簡惠茹攝)

直擊宜蘭落羽松紅了!員山湖邊秘境紅葉襯綠水。(記者簡惠茹攝)

2018/01/10 12:28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宜蘭的冬季美景降臨,員山蜊埤湖邊的落羽松紅了,綠水湖岸襯著落羽松點點紅葉,已經吸引許多遊客在冬日暖陽下,來宜蘭賞美景拍照打卡。

位於宜蘭縣員山鄉的蜊埤湖,當地人習慣稱為「喇仔埤」,由於湖面狀似蛤蜊而得名,環湖而種的落羽松,湖景山色的四季變化鮮明,最近落羽松慢慢換上紅妝,落羽松倒映湖面,吸引許多攝影愛好者前往拍攝,遊客也前往享受彷彿北國氛圍。

由於蜊埤湖旁就是員山福園,與公墓及殯葬管理所比鄰而居,所以遊客並不多,但也因此足以稱為遺世而獨立的「祕境」,近年來在員山福園的維護管理下,不但沒有附近就是墓園的陰森感,反而因為優美的景緻,更成為吸引佳偶作為拍攝婚紗的地點。

「今年終於賞到紅色的落羽松。」今天一早,60歲邱先生夫婦就從台北趕來宜蘭賞落羽松,邱先生說,去年也有來看,可是撲了空,落羽松還沒變紅,今年冬天一到,一心想著一定要看到,今天早上看到天氣很好,又聽說落羽松已經紅了,就跟太太一起來宜蘭拍照賞景,真的很美,不虛此行。

直擊宜蘭落羽松紅了!員山湖邊秘境紅葉襯綠水。(記者簡惠茹攝)

直擊宜蘭落羽松紅了!員山湖邊秘境紅葉襯綠水。(記者簡惠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