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工麵館桃園店開張 揪吃美食做公益

Q勁食尚手工麵館桃園店開張,即日起至21日回饋社會做公益。(記者謝武雄攝)

Q勁食尚手工麵館桃園店開張,即日起至21日回饋社會做公益。(記者謝武雄攝)

2018/01/10 19:55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在新北市擁有9家分店的Q勁食尚手工麵館,決定將版圖擴大到桃園,桃園首家分店選擇進駐桃園區遠東百貨,今天舉行開鍋儀式,同時號召民眾攜伴享食做公益,推出「Q勁寶貝愛的股東」活動,即日起至1月21日止,來店享用牛肉麵、手工麵系列商品達「329」碗後,扣除成本後將全數捐贈給桃園寶貝潛能發展中心。

另考量弱勢團體家境困難,Q勁食尚手工麵館加碼贈送100份鮮蝦餛飩湯麵給桃園寶貝潛能發展中心,由中心發送給家長們,讓他們可以帶著孩子們一起來享用美食。

勁揚國際餐飲公司總經理林黎玉說,以新北分店銷售量來看,「329」大約是2、3天的銷售量,預估活動結束約有上千碗數量要捐贈,捐贈金額約5萬元左右。

遠東百貨桃園分公司企劃處副處長黃冠菱說,最近平民美食人氣高漲,不少政商名流熱衷麵館、小吃,這次引進Q勁食尚手工麵館,無論食材、原物料挑選都很挑剔,其手工麵、麵疙瘩更有彈牙與紮實口感,希望讓桃園民眾有更多選擇。

開鍋儀式也邀請九天寶貝聯盟鼓陣表演,14日中午12點30分,也將邀請街頭藝人李高昌帶領10多名學員至櫃上帶來精彩的歌唱快閃,一同歡慶公益活動開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