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媽PO女兒照問生理假 男網友群起暴動喊「岳母好!」

一名愛女心切的母親在臉書PO出寶貝女兒的照片,想詢問有關生理假的事情。(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一名愛女心切的母親在臉書PO出寶貝女兒的照片,想詢問有關生理假的事情。(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2018/01/11 17: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愛女心切的母親在臉書PO出寶貝女兒的照片,想詢問有關生理假的事情,沒想到因為女兒太過漂亮,竟讓許多沒有生理假的男網友暴動,紛紛在底下留言瘋狂喊「岳母好!」

一名媽媽昨(10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並分享寶貝女兒的照片,媽媽表示,她很心疼女兒月經來身體不舒服卻還得出門上課,但如果女兒常請假又很怕會被老師貼標籤,因此想問問女網友們「生理期會請假不上班上課嗎?」盼大家能分享自己的經驗談。

沒想到這張女兒照意外引起男網友的關注,許多沒有生理期的男網友紛紛「歪樓」認親,瘋狂留言「媽,你別擔心,交給我照顧」、「岳母妳好,我等等就去照顧妳女兒」、「岳母好 老師貼的標籤我都會幫忙撕掉的 請放心」、「岳母天氣冷了,需要來杯熱茶嗎」、「岳母我找你找好久,我來提親的,以後我會照顧好妳女兒的」、「怎麼生病了沒跟我說呢,岳母又讓您添麻煩了不好意思」,文章意外釣出一大串「未來女婿」。

一名媽媽在臉書PO出女兒照片,卻意外讓男網友暴動。(圖擷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一名媽媽在臉書PO出女兒照片,卻意外讓男網友暴動。(圖擷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