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正園贊助德修宮獎學金 鄭文燦勉學生飲水思源

桃園市長鄭文燦主持德修宮獎學金頒獎典禮,與各校校長合影。(德修宮提供)

桃園市長鄭文燦主持德修宮獎學金頒獎典禮,與各校校長合影。(德修宮提供)

2018/01/11 17:32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德修宮慈善文教基金會每年都會贊助清寒高中學生獎學金,今年更將範圍擴大至全市18所公立高中、職,共有263位學生獲獎、每人3000元,約發出80萬元。

市長鄭文燦昨天在市府會議室主持捐贈儀式,他也很感謝春虹建設董事長黃正園,從2015年起就以德修宮名義捐贈清寒獎學金,如今已經上千位清寒學生受惠,也希望得獎學生能夠飲水思源,未來有能力時更要回饋社會。

昨天的捐贈儀式,各受贈學校校長、代表,教育局長高安邦、市議員郭麗華,春虹建設總經理許仲奎都到場,鄭文燦也致贈感謝狀給許仲奎,感謝德修宮及春虹建設的善行。

鄭文燦表示,德修宮位於龜山區,長期以來都會捐贈日常用品、現金給低收、中低收入戶,2015年起就以德修宮名義捐贈清寒獎學金,這次除桃園市立特殊學校,桃園市其他18所公立高中、職都提出申請,共提報263位學生名單,全部都核准發放,也希望獲獎學生善用這筆獎學金。

許仲奎說,德修宮從從2015年起開始贊助清寒學生獎學金,從100多個名額擴大到近300個名額,明年也希望擴大到500個名額,讓更多學子受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