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鶯歌鳳福公園完工 大型地景遊戲場邀民眾體驗

鳳福公園啟用後,許多家長帶著小孩出來體驗玩耍。(記者邱書昱攝)

鳳福公園啟用後,許多家長帶著小孩出來體驗玩耍。(記者邱書昱攝)

2018/01/11 20:02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長朱立倫11日下午前往鶯歌鳳福公園視察並啟用,路上許多民眾熱情歡迎。朱立倫表示,鳳福公園不僅規劃出貓頭鷹造型的兒童遊憩區外,還闢建體健設施、溜冰場、陽光草坪,其中還有限重80公斤的彈跳床,不只小孩連大人都能夠一起同樂。

鳳福公園原為鳳吉一街與鳳福里民活動中心旁的閒置空地,工務局指出,經過市府跨局處協調後,順利取得用地,打造出多用途的特色公園綠地環境,地板更是採用保水、透水的設施,同時,園區內並栽種富有四季變化的櫸木、風鈴木、欖仁及樟樹等樹種。

新建工程處表示,鶯歌鳳福公園面積約3500平方公尺,新闢總經費約1300萬元,當中600萬為民間開發業者捐助,規劃期間與地方及公民團體聽取意見,增設兒童遊戲及健身設施,也推動自然植栽綠美化。

朱立倫到場後,許多民眾上前拍照、握手,也一起體驗遊樂器材與小朋友們互動,就在致詞完後突然有附近居民陳情有關拆屋還地,對此朱立倫表示會先了解情況再行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