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物流士狂丟 超商包裹滿天飛

物流士在超商狂丟包裹,令網友傻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物流士在超商狂丟包裹,令網友傻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2018/01/12 12: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購便利性高,消費者可選擇在超商取貨或郵寄到府,未料有網友在《爆料公社》上指出,一名物流士在超商「狂丟包裹」,不少包裹在空中翻了好幾圈,還有包裹直接飛到商品櫃上,令網友直呼離譜。

網友在《爆料公社》貼文,指7日約清晨6點左右,一名物流士至超商送包裹,將手邊包裹「丟好丟滿」,每一個包裹都被物流士以「拋物線摔出」,無視顧客權益,讓包裹重摔在地,站在一旁的店員則是默默處理業務,並未阻止物流士狂摔包裹。當時超商內顧客看到物流士誇張舉動,怕被滿天飛的包裹砸中,連忙避開。

不少網友認為,物流士有失職業道德,直呼「傻眼,真的很過分」、「原來我的商品就是這樣報銷的」、「物流辛苦,但這種工作態度也太差」、「惡劣」,不過也有網友回應,「物流業哪家沒用丟的?」

超商總部則表示,門市每日收的包裹量龐大,依照標準流程,物流士要先將包裹給店員點清再整貨,不過,就算店內鐵架空間不足,也不該將顧客的包裹重摔在地。

相關影音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