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YouTuber實測「交友販賣機」 花590元約到可愛正妹

傳說中的交友販賣機真的能夠認識新朋友嗎?YouTuber實際測試是否能夠把人約出來。(圖片由Joeman授權提供使用,以下皆同)

傳說中的交友販賣機真的能夠認識新朋友嗎?YouTuber實際測試是否能夠把人約出來。(圖片由Joeman授權提供使用,以下皆同)

2018/01/12 20:3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現在有越來越多的特色販賣機,甚至出現了販售聯絡方式,讓人有機會認識新朋友的交友販賣機。YouTuberJoman就實際去測試了這個販賣機,看是否真的能把人約出來。販賣機看起來就是普通的選物販賣機,裡頭每個格子裡放了當事人準備的小禮物、照片、卡片以及連絡方式,購買前可以先透過照片來找到有興趣認識的人。

▲YouTuber Joeman實地測試了傳說中的交友販賣機,看看是否真的能約出真人。

▲聯絡方式的價格有級距之分,不確定是依據什麼條件做分割。

▲每個格子裡放了照片,讓人可以根據照片來決定是否要認識。

▲紙袋裡的小卡片除了寫了當事人留下的話,還有LINE的帳號。

Joeman每個級距都買了一個,五個人中成功約出四個人,大部分人是販賣機老闆的朋友,也有人是自己報名參加的,雖然Joeman成功率相當高,但他認為這種交友聯誼的模式並沒有特別浪漫,買到的小禮物也很普通,所以並不是很推薦。不過透過販賣機來交友的確成功引起話題,不知道下次又會有什麼特殊的東西出現在販賣機裡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