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昇恆昌「汪德福新年瓷罐禮盒」獨家限量上市

昇恆昌親善大使拿著狗狗造型的「汪德福新年瓷罐禮盒」獨家限量上市。(記者吳正庭攝)

昇恆昌親善大使拿著狗狗造型的「汪德福新年瓷罐禮盒」獨家限量上市。(記者吳正庭攝)

2018/01/12 21:46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農曆春節將屆,昇恆昌免稅商店今天推出獨家生肖紀念瓷罐「汪德福新年瓷罐禮盒」,首批限量2500組,每售出1組將替消費者捐出90元給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

昇恆昌團隊今年設計的狗狗造型生肖紀念罐,萌度爆表,四肢微張、討抱抱的撒嬌模樣令人發噱;以喜慶紅、高貴金與純潔白為主色的身體,畫上向日葵綻放的圖騰,象徵「向著愛你」,英文諧音取名「汪德福(Wonderful)」。

設計團隊指出,瓷罐在燒製過程,因不可預知的空氣及濕度會產生變化,在嚴格把關下,每一只瓷罐都經過5 次攝氏1000度以上高溫燒製而成,失敗率高,有個小狀況就要全部淘汰,所以產量有限。

汪德福瓷罐禮盒內裝有來自日本山梨縣嚴選糯米製成的米菓,有青海苔沙拉、鹽味、梅鹽與海膽4種口味;瓷罐不僅可作儲物罐,還能當居家擺飾。

另外推出「小汪福瓷器存錢筒」、「汪福旺福綜合禮盒」等應景商品供選擇,搶攻春節送禮商機。

昇恆昌指出,首批2500組瓷罐禮盒,每售出1組即替消費者捐助90元給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並邀集音樂人陶喆、主播Ethan Liu劉傑中、新生代主持人Ruby劉馨如、知名網紅泰拉、攝影大師林炳存、藝術家Via Fang、阿不啾啾、「狗與鹿」James等名人凝聚力量,一同宣揚為公益發聲。

昇恆昌舉辦Facebook及Instagram抽獎活只要上傳與愛犬合影並標註「#狗年一起汪德福」,完成活動指令即可參加抽獎,獎項有汪德福瓷罐禮盒、SPCA獨家收納袋或國賓影城電影票兌換券2張等。昇恆昌應景禮盒即日起於台灣各機場及線上預售網販售。

昇恆昌推出的「小汪福瓷器存錢筒」,討抱抱萌樣,造型可愛。(記者吳正庭攝)

昇恆昌推出的「小汪福瓷器存錢筒」,討抱抱萌樣,造型可愛。(記者吳正庭攝)

隨著農曆春節將至,昇恆昌結合金門特產開發的金鉑貢糖、燒餅鳳梨酥、芋頭餅等也接續上市。(記者吳正庭攝)

隨著農曆春節將至,昇恆昌結合金門特產開發的金鉑貢糖、燒餅鳳梨酥、芋頭餅等也接續上市。(記者吳正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