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常有臭味...套房出現化糞池 房東稱不知情讓她超傻眼

網友居住的套房內床邊竟然發現化糞池的清潔口。(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網友居住的套房內床邊竟然發現化糞池的清潔口。(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2018/01/13 12: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外租屋,難免會遇到一些難解問題,有一名網友在網路上抱怨,套房內的床邊竟然發現化糞池的清潔口,沒想到告知房東後,房東卻回說不知情,讓她超傻眼,決定迅速搬離。

一名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指出當初因該間套房可以飼養寵物,才決定入住,沒想到搬進來後,發現房東不挑客人,「常常三更半夜睡到一半, 聽到樓上房客又喝酒鬧事的....也有姐妹吵架,想不開鬧到警察都來。常常半夜都被吵醒 ,根本沒辦法睡好」,加上電費問題變來變去。

最讓網友不能容忍的是,她發現床旁竟然是一個化糞池,難怪她常常清貓砂,還是覺得很臭,且一直聽到沖水聲音,讓她無法睡覺,這半年來,她和貓咪也一直生病,詢問房東下,對方說不知道她房間有化糞池這東西,讓她憤而搬離。

其他網友見狀後也說,「找房子真的要仔細一點,小心屎得萬年床...」、「化糞池在旁真的很帶賽!」「這個該精神賠償吧」、「與屎同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