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nimEDU Taiwan影展吸睛 推廣動畫產學合作

AnimEDU Taiwan影展 ,舉辦專業研習營,推廣動畫產學合作。(記者洪瑞琴翻攝)

AnimEDU Taiwan影展 ,舉辦專業研習營,推廣動畫產學合作。(記者洪瑞琴翻攝)

2018/01/13 13:08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為持續推動接軌國際藝文理想,AnimEDU Taiwan影展今年邀請國際級動畫界名師,進行動畫講座及教師研習營,從校園著手,希望建立1個跨教育與創作的國際藝文平台。

「2017 AnimEDU台灣國際兒童暨青少年影展」(簡稱ATIFF或AnimEDU Taiwan),去年7月首度在台灣舉辦澳、德、西、韓、台5國國際影展暨主席高峰共識會議,從「最在地、最台灣、最國際 」理念出發,將台灣兒童動漫創造能量推向世界舞台。

為持續推動AnimEDU Taiwan,這次再邀請動畫藝術大師吳德淳導演、台南藝術大學動畫藝術與影像美學研究所教授林巧芳等名師,以及與南市音像文化發展協會合作,舉辦動畫講座及教師研習營,課程師資陣容堅強,吸引很多業界關注參與。

AnimEDU Taiwan影展主席汪純煌表示,影像教育是時代趨勢,異業結合更是打開未來教育及創作不可或缺的必要手段,對基層學校的藝術教育推動,因產官學界的協力,將邁入另一種不同的創作視野。

南市音像文化發展協會理事長陳孟訓表示,希望透過專業講師與高品質的研習,增能老師們的音像專業知識,落實校園推廣,從普遍性的美術概念創作,慢慢轉向音像教育,發展出有別於一般學校的美術教育。

AnimEDU Taiwan影展累積多年推動影展經驗,希望透過這個全新影展品牌,建立南台灣最國際的藝文平台,從去年開始推廣,目前已有17所國中小學簽約投入動畫教育發展,為培育動畫基礎人才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