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小菲批台「道貌岸然」 他嗆小屁孩「回中國敢檢討嗎」

中國富商汪小菲(右)日前在微博表示,他是北京小孩,喜歡談政治,並稱受不了台灣這種「道貌岸然的地方」。(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中國富商汪小菲(右)日前在微博表示,他是北京小孩,喜歡談政治,並稱受不了台灣這種「道貌岸然的地方」。(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2018/01/13 15: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S」徐熙媛老公、中國富商汪小菲日前在微博表示,他是北京小孩,喜歡談政治,並稱受不了台灣這種「道貌岸然的地方」,此話一出後,掀起討論,樂團拷秋勤不客氣地酸汪說,「回到中國,你敢檢討中國自己的政治問題嗎」?

常在臉書上發表對時事看法的拷秋勤,今天再度酸汪小菲,並說大家都等著他聊64天安門、中國沒有人權自由民主法治、坦克車壓死人的照片、達賴喇嘛、圖博、中國網路要監控等。

拷秋勤向汪小菲喊話,應該要解釋一下,「為什麼中國罵資本主義萬惡,但是所有企業跟高官權貴的後代,都往歐美當移民?」、「號稱左派社會主義的中國,為什麼炒房、炒地、新創、募資,企業排隊去美股掛牌上市,比資本右派還右派?」

拷秋勤質疑,為何汪小菲只敢躲在言論自由的台灣「開嘴嘴」,「回到中國,你敢檢討中國自己的政治問題嗎?」他也批評汪,「與其說是北京小孩,不如說是喇叭嘴小屁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