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甲古厝襯托 古裝模特兒秀古典美

學甲老塘湖藝術村今日舉辦「模特兒古裝攝影美拍活動」,在古早味氛圍下,襯托古裝美女的古典風姿。(記者王涵平攝)

學甲老塘湖藝術村今日舉辦「模特兒古裝攝影美拍活動」,在古早味氛圍下,襯托古裝美女的古典風姿。(記者王涵平攝)

2018/01/13 15:18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學甲老塘湖藝術村今日舉辦「模特兒古裝攝影美拍活動」,古早味氛圍,襯托古裝美女的古典風姿。

活動由台南市生態保育學會與金紗禮車合辦,老塘湖藝術村為學甲秘境,創辦人匡乙為在地人,耗時10多年的時間營造,以老厝拆下的舊建材打造,呈現台灣古早生活、閩式建築和蒙古塞外風,地處美豐里魚塭旁,雖然偏僻,但吸引不少遊客一探奧妙。

曾經擔任學甲蜀葵花季蜀花仙子親善大使的許嘉柔、長榮女中時尚模特兒科的陳欣郁、陳愉禎以及三信家商餐飲科楊夢柔,擔任走秀表演,許多遊客駐足圍觀打卡拍照。

有台灣瘋癲畫家稱號的匡乙、金紗禮車負責人陳宥森說,模特兒穿出皇宮古裝的典雅、遊走出江湖俠女服飾的瀟灑,最後時光閃回現代青春潮流的校服,由古典延伸至時代青春潮流,洋溢著進入2018嶄新一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