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后里「薯」來寶!免費馬鈴薯隨你挖 大小朋友同樂

民眾扶老攜幼,下田挖免費馬鈴薯。(台中市農業局提供)

民眾扶老攜幼,下田挖免費馬鈴薯。(台中市農業局提供)

2018/01/13 17:44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后里區是台中市最大的馬鈴薯產區,產量占全市3分之1。台中市政府推廣優質在地農產,今天(13_在后里區舉辦「花現薯光.百合飄香」馬鈴薯產業文化活動,千人免費在馬鈴薯田內挖馬鈴薯,同時也能學插花、看表演,十分熱鬧。

活動現場開放馬鈴薯田讓大家免費享受採收樂,只見數百人奮力挖掘,大人小朋友一起動起來。現場也推出「千人插花」、創意料理品嚐、展售攤位,還戲劇演出、在地社區太鼓表演、薩克斯風演奏等,帶領民眾體驗馬鈴薯生產過程及農村文化特色。

民眾林小姐說,第一次體驗挖馬鈴薯,覺得很有趣,小朋友也玩得不亦樂乎,非常開心。

農業局說,馬鈴薯是后里地區傳統作物,現場農特產品展售攤位並結合產銷履歷推廣,期盼帶領民眾認識馬鈴薯生產過程,體驗農村文化特色。馬鈴薯每年1至3月盛產,品質優良,歡迎大家採購。

台中市農業局推廣在地農產,在后里辦馬鈴薯產業文化活動。(台中市農業局提供)

台中市農業局推廣在地農產,在后里辦馬鈴薯產業文化活動。(台中市農業局提供)

民眾也在現場學習插花。(台中市農業局提供)

民眾也在現場學習插花。(台中市農業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