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尊嚴退出Twitch 館長預告找CJ事件女主角開直播!

館長對Twitch官方的解決方式相當不滿,目前已宣布退出Twitch。(圖擷自飆捍臉書)

館長對Twitch官方的解決方式相當不滿,目前已宣布退出Twitch。(圖擷自飆捍臉書)

2018/01/13 20: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成吉思汗健身房創辦人「館長」陳之漢不爽美籍直播主Cjayride(以下簡稱CJ)侮辱台女,卻只被直播平台Twitch封鎖3天,且CJ在封鎖解禁後,更用各種方式挑釁館長,甚至製圖諷刺他,讓館長一怒之下宣告退出Twitch,直言「錢我可以不要,但尊嚴不可以受辱」。不過,據館長在今(13)日的直播指出,會請CJ事件中的女主角在下週四(18日)上直播,「讓大家知道誰在說謊!」館長也提及,雖然Twitch開給他的價碼約一輛國產車的價錢,「但為台灣人的尊嚴,錢可以不要賺」,因此在思考後仍決定放棄Twitch平台。

CJ曾在直播平台Twitch以「探索台灣」為名,卻到處亂丟垃圾,引發輿論譁然,日前又直播3名洋男與2名疑似來自台港的女子在摩鐵洗泡泡浴,影片標題還用「台女想吃洋腸」,引發外界撻伐,「館長」也不滿開罵。但事後Twitch官方僅關閉CJ帳號3天,並且把問題報告美國總部,CJ及友人卻在解禁後不斷挑釁館長,甚至修改館長的擷圖,把他的臉改成生氣的綠巨人,嘴巴裡還吐出蛇的舌頭。館長對Twitch官方的解決方式相當不滿,目前已宣布退出Twitch。

退出Twitch後,館長今天上午改在YouTube頻道玩線上遊戲,並在直播中預告,18日時將會請到CJ事件的女主角一起來開直播,並強調要將CJ等人的卑劣行為公諸於世,館長說,要「讓大家看看什麼叫做真實,什麼叫做事實,讓大家知道誰在說謊!」

館長在今日的直播中也說,「真的有點難過,滿肚子氣沒地方發。」感嘆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太多,身上的錢卻不夠,並指「我如果再有錢,今天這件事就不會這樣處理,會把台灣人的面子用的妥妥的」。館長也提及,官方答應他很多事,但他不能講,長期以來他一直在支持Twitch,對方開給他的價碼,一個月「真的不少錢」,礙於不能講,只說大約是一輛國產車的價錢,「如果是你絕對不可能走」,「但為台灣人的尊嚴,錢可以不要賺」。

相關影片請見:

相關連結請見:

CJayride被Twitch官方關閉CJ帳號3天後,CJ及友人仍不斷挑釁館長,甚至修改館長的擷圖,把他的臉改成生氣的綠巨人。(圖擷自飆捍臉書)

CJayride被Twitch官方關閉CJ帳號3天後,CJ及友人仍不斷挑釁館長,甚至修改館長的擷圖,把他的臉改成生氣的綠巨人。(圖擷自飆捍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