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是明天! 彰化YouBike將打破1000萬人次

就是明天!彰化公共自行車(YouBike)將可打破1000萬使用人次!(記者劉曉欣攝)

就是明天!彰化公共自行車(YouBike)將可打破1000萬使用人次!(記者劉曉欣攝)

2018/01/13 22:13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就是明天!彰化公共自行車(YouBike)將可打破1000萬使用人次!

彰化YouBike使用人次,今天官網下午2點已經來到999萬4358人次,今天晚上6點使用人次已累積到999萬6157人次,到了晚上10點,使用人次已達999萬7270人次,越來越逼近1000萬人次大關!

彰化縣政府城市暨觀光發展處長馬英傑表示,平均每天使用人次約為6500人次,其中以星期五、星期六使用人次最多,約有7、8000人次,由於官網使用人次都是即時更新,因此推估「就是明天」,就會打破1000萬人次。

馬英傑強調,除了第1000萬人次將頒發獨家微笑好禮福袋,送出YouBike多功能後背包,以及YouBike電子票證儲值2000元,而第1000萬人次的前後各5人,也將有好禮相送,也就是將有11位幸運兒可以獲得禮物,以感謝民眾對於使用YouBike的支持。

馬英傑表示,彰化YouBike從103年5月開推動以來,3年多來受到熱烈歡迎,一開始是免費騎乘,到了105年2月推動使用者付費,每使用半小時收取5元,仍然成為通學族、通勤族的接駁首選。

馬英傑指出,YouBike除了作為通勤接駁的交通工具之外,未來也將會結合相關活動,讓使用YouBike成為活動的一部分,例如,鼓勵民眾騎YouBike來參加活動,或是推動YouBike小旅行,讓YouBike不只是大眾運輸系統的一部分,也導入休閒觀光元素,成為綠色低碳旅行的主角。

快來騎!看看能不能成為第1000萬個幸運者。(記者劉曉欣攝)

快來騎!看看能不能成為第1000萬個幸運者。(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火車站前站」是彰化YouBike使用人次最高的一站。(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火車站前站」是彰化YouBike使用人次最高的一站。(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