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高雄髮廊罵「426」 中國學生要用新台幣反擊!

一名自稱來自中國的交換學生在台灣論壇上表示,她最近到高雄某知名髮廊剪髮,卻遭設計師叫「426」,讓她心裡很受傷。(圖擷取自《Dcard》)

一名自稱來自中國的交換學生在台灣論壇上表示,她最近到高雄某知名髮廊剪髮,卻遭設計師叫「426」,讓她心裡很受傷。(圖擷取自《Dcard》)

2018/01/16 09: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自稱來自中國的交換學生在台灣論壇上表示,她最近到高雄某知名髮廊剪髮,卻遭設計師叫「426」,讓她心裡很受傷,直呼「在哪裡出生不是我能決定的啊!」還說要在髮廊花費1萬多新台幣。

一名匿名女網友在《Dcard》上PO文寫道,她是來自上海的交換生,已經到高雄半年了,覺得同學們人很好很熱心,超級喜歡台灣的,但卻在上個月到高雄某知名髮廊剪髮。她在等待洗頭的時候聽到助理與設計師間的對話,設計師先叫助理去幫客人洗頭,助理問是哪一位,設計師則說:「就坐在X號的426呀!」

該名女網友表示,她知道因為自己從中國來,所以會有口音,讓很多台灣人不喜歡,但她覺得沒有理由被這樣對待。她說,自從來到台灣,就深深愛上台灣了,很想改掉她的口音,但在短時間很難改,也想在台灣長大、工作、生活,「在哪裡出生不是我能決定的啊!」

她也提到,在在上海時整理頭髮大約都在2500人民幣,所以可以接受1萬多台幣價格的髮廊。此點受到網友懷疑,「上海怎麼可能要2500人民幣整理髮型?我交換的學校也是上海,沒見得這麼貴的理髮店。」質疑這篇PO文的真實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