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悠遊卡餘額不足 乘客控遭公車司機狠巴頭

一名網友表示,搭乘台中市統聯客運75路公車時,因為悠遊卡中的餘額不足,遭到司機直接爆打她的頭。圖為示意圖,非當事公車與司機。(資料照,記者陳昀攝)

一名網友表示,搭乘台中市統聯客運75路公車時,因為悠遊卡中的餘額不足,遭到司機直接爆打她的頭。圖為示意圖,非當事公車與司機。(資料照,記者陳昀攝)

2018/01/16 10: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搭乘台中市統聯客運75路公車時,因為悠遊卡中的餘額不足,遭到司機直接爆打她的頭,還被嗆「卡片沒有錢還上車?」該名網友氣得向統聯投訴。統聯表示,將對司機做出大過以上懲處,並安排當面向乘客道歉。

PTT網友「monicasing」在八卦板上PO文表示,1月2日晚間6時在台中市台灣大道(朝馬站)上車,想要搭乘統聯75號公車前往台中歌劇院,卻在上車後發現悠遊卡餘額不足,心想司機應該會告知該投多少錢或問要去哪裡,而且在10公里內免費,卻在向司機告知時遭對方嗆聲:「卡片沒有錢還上車?」隨後直接朝她頭頂正上方狠甩一巴掌,惹火該名網友。

該網友被司機的行為當場嚇傻,回神後告知對方:「司機先生,你這樣打我頭我很不高興,請您道歉!」司機則表示:「你就卡片餘額不足還上車」,該網友頓時加大聲量回:「請你道歉,我很生氣。」司機才用敷衍的語氣說:「好啦好啦那我就道歉啦可以了吧。」

事後網友氣得向統聯投訴,要求該名楊姓司機須繳交一份悔過檢討正式書面文字,就會原諒楊姓司機,羅姓主管也答應辦理。但網友在事發近2週後,都沒有收到統聯回應,她呼籲廣大鄉民:「餘額不足請勿搭乘統聯台中市區公車,以免您的頭被爆打」。

《蘋果日報》報導,統聯客運林姓主任指出,當天楊姓司機以開玩笑的方式輕輕碰觸乘客頭部,並非為爆打,但公司規定嚴禁司機對乘客有肢體碰觸的行為,將對他做出大過以上懲處,公司主管已經對該名乘客道歉,而且還會安排司機當面向乘客致歉,公司也會將此個案列為重點教育訓練宣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