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吃高雄新鮮的海味嗎?這裡有現貨也可預購

在全家便利商店可買到「高雄海味」品牌的新鮮魚貨。(記者洪定宏翻攝)

在全家便利商店可買到「高雄海味」品牌的新鮮魚貨。(記者洪定宏翻攝)

2018/01/16 10:36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為了讓高雄市的水產品多元行銷,海洋局跟全家便利商店合作,在設有新鮮市集冷凍櫃的門市,銷售現撈小卷、鱸魚片及薄鹽鯖魚等新鮮魚貨,也可透過全家網路預購三杯龍膽石斑、鱸魚麻油麵線及蘇班長安心龍膽石斑砂鍋魚頭等商品。

海洋局強調,今年搭配全家便利商店推出超市新店型,在台南以南的全家超市型店鋪中,首波推出來自梓官區漁會蚵仔寮漁港的現撈小卷、鱸魚片及薄鹽鯖魚等新鮮冷凍商品。

海洋局指出,從103年推出「高雄海味」品牌以來,即與全家便利商店合作,選用高雄水產食材研發各式食品,並推出以鮪魚、魷魚、秋刀魚、石斑魚及虱目魚等高雄5寶為主的「高雄海味商品預購型錄」。

海洋局表示,民眾除了在各實體店鋪可購買到彌陀區漁會的虱目魚丸湯及XO醬燒小卷三角飯糰等鮮食外,也可透過全家便利商店網路預購三杯龍膽石斑、鱸魚麻油麵線及蘇班長安心龍膽石斑砂鍋魚頭等各式水產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