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女陳裕安樂觀進取 百中選2錄取成大特殊選才

記成大副教務長王育民(左一)、不分系導師蘇文鈺(右一)、台東縣長夫人陳怜燕(右二)到東女祝賀陳裕安將成為大學新鮮人。(記者張存薇攝)

記成大副教務長王育民(左一)、不分系導師蘇文鈺(右一)、台東縣長夫人陳怜燕(右二)到東女祝賀陳裕安將成為大學新鮮人。(記者張存薇攝)

2018/01/16 12:20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成功大學不分系學士學位學程特殊選才放榜,100位申請者僅錄取2人,台東女中陳裕安樂觀進取獲入選,她目標朝資訊電機相關領域發展,成大副教務長王育民、不分系導師蘇文鈺、台東縣長夫人陳怜燕今天特別到東女祝賀陳裕安,也期許她自主學習、學出專業!

王育民說,為了給予經濟弱勢學生多1個入學管道,成大今年特殊選才全校不分系學士學位學程共有2個名額,以經濟弱勢為優先,共有100人申請,最後錄取2人,陳裕安就是其中之一,第一年將可獲學雜費、住宿費全免,未來只要每年學業成績達80分以上,均可獲學雜費、住宿費全額補助。

陳裕安的導師林志全說,裕安是家扶中心長期扶助的學生,比一般學生更樂觀、積極,對自然科學也有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