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笛與木笛合奏音樂會 21日在葫蘆墩文化中心登場

情笛教師木笛團是由木笛愛樂人所組成。(葫蘆墩文化中心提供)

情笛教師木笛團是由木笛愛樂人所組成。(葫蘆墩文化中心提供)

2018/01/16 12:56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星笛直笛合奏團及情笛教師木笛合奏團,將於21日下午2點半,在葫蘆墩文化中心共同演出,合奏布蘭詩歌、台臺灣民謠,莫札特古典樂曲及宮崎峻卡通配樂等,讓聽眾欣賞「跨越古典到通俗的軌跡」多元風格音樂會。

星笛直笛合奏團,是由愛好直笛音樂的國小老師組成,在黃界錫老師的指導帶領下,成立於1999年,歷年來公演數十餘場。黃老師為台中長期致力推廣直笛音樂教育的重要推手,音樂會將完整演譯他多年來所創作的直笛合奏改編曲。

情笛教師木笛團,成員皆為木笛愛樂人,經蔡瓊慧老師指導,曾榮獲台中市師生直笛賽教師組前三名、多次獨奏賽獎項,並在台中市演出多場,讓大眾聆賞到木笛的美麗與繽紛。

由星笛直笛合奏團與情笛教師木笛團合作舉辦的「跨越古典到通俗的軌跡」音樂會,採免費入場方式,民眾請於演出前1小時索票入場。

星笛直笛合奏成立近20年。(葫蘆墩文化中心提供)

星笛直笛合奏成立近20年。(葫蘆墩文化中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