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花班表爭議…翟本喬臉書喊話 釣出徐佳青助理回應!

翟本喬在臉書發文,沒想到意外釣出徐佳青的助理!(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翟本喬在臉書發文,沒想到意外釣出徐佳青的助理!(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2018/01/16 16: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張花花班表引發熱議,民進黨副秘書長徐佳青昨天(15日)上公視《有話好說》節目闢謠,並認為勞工應該多多檢舉,引起和沛科技公司創辦人「翟神」翟本喬在臉書發文,沒想到意外釣出徐佳青的助理!

翟本喬昨天在臉書發問,「徐佳青的助理加班真的都有報備嗎?(在看公視有話好說)」,沒想到釣出一名自稱徐佳青助理回應,「本人,我加班都有報備哦」。

對於徐佳青助理的回覆,翟本喬也回說,「我記得節目中爭執的點是報備給主管機關,不是向雇主報備」;其他網友見狀後,則是紛紛朝聖,「我可以拉個板凳坐一下嗎」、「釣出本人來了!朝聖!」,還有人詢問,「請問您選舉期間也能七休一嗎?」「本人出來就值得讚賞!選舉期間工時也是八小時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