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00個愛心便當助獨老 海鮮餐廳做公益

王信元等忙著製作愛心便當。(記者林宜樟攝)

王信元等忙著製作愛心便當。(記者林宜樟攝)

2018/01/16 17:32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嘉義縣太保市松鶴活海鮮創意料理餐廳,今天製作3百多個愛心便當分送給獨居老人和弱勢民眾,做公益不落人後。

賴宗寶、王信元夫婦住在嘉義市,從事裝潢業,常到太保市松鶴餐廳用餐,吃了10年後,卻聽店家想將餐廳收起來;他們相當不捨,更想到平常都在外用餐,何不開一間讓自己安心的餐廳,因此頂下松鶴餐廳,並請6位2、30歲的年輕廚師們掌廚,並獲嘉義縣106年度餐飲衛生管理分級評核「良級」。

王信元笑說,因年節將近,為回饋社會,準備300多份愛心便當,菜色有排骨、宮保雞丁、番茄炒蛋、茄子、南瓜、菠菜、香腸及蝦捲等,由太保市民代表會主席葉俊男及里長們等協助,分送店家附近各里的獨居老人、弱勢民眾。

王信元說,寒冬送暖活動有祐新空調、嘉寶室內裝修企業社、蒙福企業、餐寶、張志鴻、徐鉦發、王永輝、溫財成、黃詠唐及許育壽等人贊助幫忙,感謝各界一同做公益。

松鶴餐廳人員準備愛心便當。(記者林宜樟攝)

松鶴餐廳人員準備愛心便當。(記者林宜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