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腦麻兒不服輸 宿營烤肉、搭棚自己來

憨兒體驗宿營。(記者黃旭磊攝)

憨兒體驗宿營。(記者黃旭磊攝)

2018/01/16 20:14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腦麻兒參加喜憨兒年度宿營活動,經志工協助自行烤肉、搭帳棚,體驗戶外團體生活。

喜憨兒基金會本月舉辦為期2天年度宿營活動,邀請150多名憨兒、家屬及志工宿營,期間玩團體遊戲,並學習烤肉、搭棚,量販業者大潤發20多名員工也來陪同炊飯、烤肉,共度歡樂時光。

喜憨兒基金會副執行長羅淑霞今天(16日)表示,憨兒們走出戶外,與同儕交流並透過遊戲學習互助,特別感謝愛心企業大潤發認同喜憨兒終生照顧理念,捐款贊助經費並動員台北總公司、台南、安平及佳里店員工協助。

憨兒谷亨罹患腦性麻痺,肢體張力大跟不上拍子,但谷亨不服輸,為了表演,上班空檔也跳著,下班回家也請媽媽陪同練習數拍子,「1234,2234….」,最後順利與同儕們跳完健康操。

憨兒們利用工作空檔練習,努力爭取遊戲榮譽,有些跟老師製做表演道具,用厚紙板製成吉他及各色彩球。

大潤發永續發展專員陳怡安說,投入社會慈善不單純贊助經費,而要協助改變生活,同仁實際陪伴、從心出發瞭解憨兒狀況,施比受更有福。

憨兒學習與企業人士互動。(記者黃旭磊攝)

憨兒學習與企業人士互動。(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