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現日本模型天才 靠一張三角尺照片竟累積20萬個讚

不過就是普通的三角尺,有什麼厲害?沒想到仔細一看這個三角尺不是三角尺啊!(圖片由rokubunnnoichi授權使用)

不過就是普通的三角尺,有什麼厲害?沒想到仔細一看這個三角尺不是三角尺啊!(圖片由rokubunnnoichi授權使用)

2018/01/17 17:24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又有神人展現超強畫技!日本一個19歲的男生MOZU日前在自己的推特放上兩張三角尺的照片,乍看之下只是普通的三角尺,卻引發了網友瘋狂轉推,至今已累積了20萬以上的讚,仔細看推文說明才發現照片裡的三角尺都是畫出來的啊!

國三時畫的三角尺跟現在(19歲)畫的三角尺,順便說第一張的橡皮擦屑也是畫的

當然也有一堆網友覺得照片裡根本就是真的三角尺,Mozu只是騙人是自己畫的來譁眾取寵,於是他就拍攝了動畫來證明自己的清白。這影片不看還好,看完真的雞皮疙瘩掉滿地啦!原來還想騙自己不可能有人畫出這麼像的三角尺,這不是只好相信了嗎?

其實Mozu不只是畫功了得,他在高一時就因為製作超級逼真的袖珍模型「我的房間」,被朋友放上推特在一天內獲得超過4萬轉推,還接受了好幾家電視台的專訪而紅遍全日本,也出版了袖珍模型作品集。

他高中畢業製作的逐格動畫「Maru & Mari」也是使用了他製作的袖珍模型,除了音樂以外都是他自己製作,拍攝耗時五個月才完成。劇情描述Maru因為不及格而放學後被老師留下來,為了與約好放學後見面的Mari見面,而努力從老師眼皮下逃跑。精美的製作也引起日本國內媒體的報導,甚至連國外的媒體也慕名而來專訪。

有才華的人不管做什麼都很厲害啊!這樣到底其他人要怎麼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