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春藝19日開賣 開幕大戲《見城》升級版

高雄春藝《侏儸紀公園》草地音樂會全版電影重現,要讓大小影迷、樂迷樂開懷。(記者黃佳琳翻攝)

高雄春藝《侏儸紀公園》草地音樂會全版電影重現,要讓大小影迷、樂迷樂開懷。(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8/01/17 11:34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雄春天藝術節」邁向第9年,今年節目達到30檔,去年轟動演出的環境劇場《見城》升級版作為今年度開幕大戲,將於3月3、4日再次隆重在左營舊城東門演出,還有粉絲每年期待的草地音樂會、4大國際節目等,19日開始售票,錯過可惜。

文化局長尹立表示,南台灣最大藝文盛事的高雄春天藝術節,過去8年曾有194檔、419場次節目,感動將近60萬人次,年年由高雄文化局與財團法人愛樂文化藝術基金會籌備挑選,音樂、舞蹈、親子、戲劇等各大類型國內外節目、陣容堅強,每年總是讓藝文愛好者引頸期待。

作為今年度春藝開幕大戲的《見城》升級版,除了頂尖製作團隊、6大台灣傳統戲曲天王天后全數到齊外,還將獻上全新升級的投影、舞台,更加龐大的演出陣容,以及更加動人的曲目、新演員與新劇情橋段。

今年率先登場的「嘸放手」228草地音樂會,2月6日開放索票;隨後包括於3月初接力登場的的2個草地音樂會《侏儸紀公園》、《愛是你愛是我》全版電影重現,相信大小影迷、樂迷都會樂開懷。

4大國際節目包括法國布蘭卡.李舞團《跳吧!!Robot》、日本流山兒與樂劇團《演吧!!十二夜》、智利電影戲劇團《吶喊吧!!窒愛》、西班牙瑪麗亞佩姬舞團《舞吧!!卡門》,再加上台澳合製的歌劇《波西米亞人》,用表演藝術讓市民接軌國際眼光、技術與人文議題。

值得一提的是,5月將加碼在愛河上演《船愛》環境劇場,結合現場音樂、肢體舞蹈、裝置藝術、光影科技等,將重現高雄人記憶與生活命脈的愛河史,河面上將重現老式舢舨點點行船畫面,且拭目以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