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地震發生後6分鐘才收到通知 女主播:來得及逃命嗎?

北投今天下午1點59分發生地震,谷懷萱在臉書感嘆,隔了6分鐘才收到通知。(圖擷自「我是谷懷萱」臉書粉專)

北投今天下午1點59分發生地震,谷懷萱在臉書感嘆,隔了6分鐘才收到通知。(圖擷自「我是谷懷萱」臉書粉專)

2018/01/17 17: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北投今天(17日)下午1點59分發生芮氏規模5.7的有感地震,不少民眾都收到地震通報簡訊,但知名女主播谷懷萱在臉書PO文說,她隔了6分鐘才收到通知,感嘆「來得及逃命嗎」。

谷懷萱也PO出照片,表示手機是在下午2點5分才收到地震通知,感嘆說「6分鐘之後才通知的地震警報,讓人來得及逃命嗎 阿嗚」,還開玩笑說「我是不是救難邊緣人」。

文章下方則有網友留言安慰「有收到已經不錯了,我到現在還沒收到」、「來不及逃總比沒通知好」、「沒辦法,科技普遍還沒進化到提前5分預警。」、「應該準備兩眼開開,準備投胎」、「我還沒收到,那不是更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