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漲5元嫌貴? E奶辣模批:很丟臉!霸凌小業者

「T妹」在臉書PO文,批評那些抱怨雞排漲價的人,「丟臉!霸凌小業者幹嗎?」(圖擷自「Tiffany Chen」臉書 )

「T妹」在臉書PO文,批評那些抱怨雞排漲價的人,「丟臉!霸凌小業者幹嗎?」(圖擷自「Tiffany Chen」臉書 )

2018/01/18 12: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連鎖雞排店「派克雞排」宣布將於20日起,雞排調漲5元,從60元漲至65元,另外「惡魔雞排」也將於2月初調漲10元。網友對於雞排漲價一事持正反看法,有人能接受,也人則認為漲太兇。E奶辣模「T妹」(Tiffany Chen)對此在臉書PO文,批評那些抱怨漲價的人「真的很丟臉!霸凌一些小業者幹嘛?」

「T妹」表示,雞排漲個5元就在那狂抱怨,但卻有人花大錢儲值手遊、送錢給主播正妹,而且女生保養品一直漲價,大家還不是一直買卻不吭聲,「偶爾買貴的東西還認為是身價!怎麼都沒人哭腰?!」

「T妹」認為,「抱怨怎麼一直漲民生用品,奇怪ㄟ!抱怨的人都不是真的窮,而且還有錢上網做刁民,還有錢買雞排而不是乞丐」。她也質疑,為何是檢討店家漲價?「嫌貴...可以去更貴的餐廳吃呀?許多店面一份雞排200~300很正常,五星級或高級飯店約600元起跳!」

「T妹」最後更怒嗆,平價店漲5元就狂抱怨,「真的很丟臉!霸凌一些小業者幹嘛?」還酸說,「嫌貴不如嫌自己錢賺的不夠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