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樂迪科技代理「滴滴出行」明日將公布營運模式

樂迪科技代理「滴滴出行」,明日將公布營運模式(圖:擷取自滴滴台灣臉書)

樂迪科技代理「滴滴出行」,明日將公布營運模式(圖:擷取自滴滴台灣臉書)

2018/01/18 12:44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樂迪科技代理中國「滴滴出行」,將於明日舉辦記者會,宣布要將這套叫車服務導入台灣,並公布營運模式,車輛、司機數量;不過營運初期,預計只在大台北地區提供服務。

滴滴台灣DiDi Taiwan由樂迪科技公司,獲得中國北京小桔科技公司品牌、商標及應用程式授權,要在台灣推廣滴滴出行平台,提供台灣司機、乘客出行媒合服務。去年12月在台灣開始招募司機,邀請符合台灣法令規定的計程車駕駛加入。

目前還無法得知滴滴出行在台灣,要以哪種模式營運,不過他們在台招募司機,限定申請者必須有台灣身分證、職業駕駛執照、計程車執業登記證、職業小客車汽車行照,且車齡須在9年以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