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舖師送暖 福爾摩沙廚藝協會25日辦「千人宴」

福爾摩沙廚藝協會的總舖師們攜手辦桌,合力推出「千人宴」愛心尾牙。(記者吳俊鋒攝)

福爾摩沙廚藝協會的總舖師們攜手辦桌,合力推出「千人宴」愛心尾牙。(記者吳俊鋒攝)

2018/01/18 13:55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集結了42位知名總舖師的福爾摩沙廚藝協會,攜手為弱勢辦桌,將於台南市歸仁區推出「千人宴」,邀請弱勢家庭參加,住得較為偏遠的,還準備專車接駁,一起享用愛心尾牙,飽餐之外,現場並發放民生物資,寒冬送暖。

這場「歲末寒冬送暖低收戶千人宴」將於本月25日晚上在仁壽宮前舉辦,預計席開150桌,邀請仁德、歸仁、關廟、龍崎等南關線4區的弱勢家庭參加,今天菜色發表。

各公所力挺廚藝協會,仁德區長郭鴻儀、歸仁區長陳必成、關廟區長王素珠、龍崎區長蕭琇華等都共同代言,也籲請更多善心人士投入,一起支持弱勢關懷的行動。

廚藝協會長鄭文欽表示,去年7月,創會長「阿勇師」汪義勇提議,希望可以為弱勢家庭盡份心力,回饋社會,成員們迴響熱烈,開始籌辦這場千人宴,並由秘書長蘇嘉進擔任主廚,全力推動。

鄭文欽提到,這項公益活動會持續巡迴台南各區辦下去,未來也將到外縣市舉行,讓總舖師們的愛心,可以傳揚到每個角落。

蘇嘉進則指出,晚宴中每桌將有8道佳餚,包含四喜拼盤、香菇肉羹、蛋黃米糕、藥膳燉土雞、鮑片白菜滷、日式和風三鮮、港式蒸大鱸魚、招牌梅乾扣肉手工刈包等,以及1份甜點,相當豐富。

蘇嘉進說,在各界捐贈下,當天現場也準備了3000斤的白米、2000斤的關廟麵,還有3000公升的沙拉油等,進行發放,希望弱勢感受社會的溫暖,過個好年。

千人宴將由知名總舖師蘇嘉進擔任主廚。(記者吳俊鋒攝)

千人宴將由知名總舖師蘇嘉進擔任主廚。(記者吳俊鋒攝)

千人宴的菜色發表,相當豐富。(記者吳俊鋒攝)

千人宴的菜色發表,相當豐富。(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