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次畢業照不一樣 學童開心進棚體驗主題攝影秀

小朋友們開心進棚拍照。(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小朋友們開心進棚拍照。(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2018/01/18 19:2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今年的應屆畢業生已經開始為拍攝畢業照忙碌,屏東市仁愛國小最近與屏東縣政府青創聚落合作,為該校特教班的小朋友們,安排了一次別出心裁的奇幻攝影主題,讓孩子們今年的畢業照很不一樣。

屏東市仁愛國小為了讓特教班小朋友有美好回憶,趁著畢業紀念照拍攝的機會,與青創聚落的進駐青年合作,安排孩子們進入聚落內的主題攝影棚拍照,攝影棚內的歐式書房造景,讓親子們感到十分新鮮,也忙著擺出各種不同姿勢。

「非常好玩!」參加的學生與家長表示,這是一次難忘的經驗,也藉此更加了解聚落青年努力創業的成果;催生活動的前家長會長花基益、仁愛國小校長許嘉政都表示,期待透過這樣的結合,讓孩子深刻體驗生活中所存在的大小事。

屏東縣政府前年在屏東市成立青創聚落,由貨櫃屋打造而成,鼓勵創業青年進駐,如今有約20家店舖、工作室,主題攝影棚就是其中之一。

今年的畢業照很不一樣。(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今年的畢業照很不一樣。(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