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給狗狗吃的肉泥竟摻菸蒂! 業者瞎扯回應讓飼主震怒

1女飼主本月初網購給寵物狗吃的牛羊肉泥,竟發現肉泥中摻有菸蒂。飼主在向業者反應後,業者竟回「菸蒂沒有毒」,讓飼主憤怒上網爆料。(圖片擷取自爆料公社網站)

1女飼主本月初網購給寵物狗吃的牛羊肉泥,竟發現肉泥中摻有菸蒂。飼主在向業者反應後,業者竟回「菸蒂沒有毒」,讓飼主憤怒上網爆料。(圖片擷取自爆料公社網站)

2018/01/19 12: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女飼主本月初網購給寵物狗吃的牛羊肉泥,竟發現肉泥中摻有菸蒂。飼主在向業者反應後,業者竟回「菸蒂沒有毒」,讓飼主憤怒上網爆料。

1女飼主在《爆料公社》爆料,她在1月5日購買給寵物狗食用的牛羊肉泥中,竟發現肉泥摻有菸蒂。飼主表示,「請問煙蒂是應該出現在要給狗狗吃的肉泥裡嗎?」。飼主稱,業者以1公斤50到60元的價格販售肉泥,「是沒很貴沒錯」,自己也未在價格上有任何意見,「只希望肉品是新鮮乾淨的」,如今竟有菸蒂出現在肉泥裡,「我是不是可以合理懷疑(肉泥)裡面都有煙灰!」。

飼主詢問業者,表示擔心自己的狗中毒,業者卻回應「濾嘴沒有毒,沒有焦油尼古丁,而且不會中毒」,又繼續解釋「焦油尼古丁是燃燒的菸葉才有,濾嘴只有殘存一點,所以狗很聰明沒吃因為沒味道」,雖然也承認菸蒂「很噁心」。

飼主則回應業者,菸蒂是她自己發現的,「我的狗沒吃是因為還沒餵」,並質疑菸蒂一定會殘留尼古丁焦油,「而且菸蒂無法分解」,也憤怒問「所以狗吃到沒事嗎?!」。

網友們也回應:「濾嘴沒有毒這種話也說得出來」、「狗狗吃的就不是東西?」、「怎麼賣方不自已吃看看?說什麼鬼話啊?誇張!」、「濾嘴拌飯看你要不要吃」、「濾嘴沒有毒,有毒的已經化在肉泥裡面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