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五生哭訴弄丟補習費 警察叔叔帶他重回現場…

小五生公園弄補習費,哭哭找警察叔叔⋯找回皮包破涕為笑,一旁得知經過「好氣又好笑」。(記者李容萍翻攝)

小五生公園弄補習費,哭哭找警察叔叔⋯找回皮包破涕為笑,一旁得知經過「好氣又好笑」。(記者李容萍翻攝)

2018/01/19 12:41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就讀桃園市平鎮區某國小五年級的葉姓男童,昨天傍晚因將4000元的補習費弄丟,不敢回家,又怕去補習會被老師詢問,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跑到平鎮警分局宋屋派出所報案,還好熱心的警察叔叔立即帶著葉童返回現場慢慢找尋,終於在一旁的公園內找到皮包,讓他破涕為笑。

宋屋派出所所長姚金寶表示,11歲葉姓男童昨天因要繳交寒假安親補習費用,帶著補習費4000元到校上課,中午放學便到超商買了午餐到平鎮區新勢公園內用餐,準備吃飽後就去安親班溫習功課,並繳交補習費。

葉童吃完午餐檢查隨身物品時,驚覺裝有補習費的皮包不見了,急著邊哭邊找尋皮包,折騰了一下午還是沒有找到,只好邊哭邊走到宋屋派出所求助,警員蔣群瑩看他哭哭心裡實在不捨,立即開車載著男童返回找尋,同時間葉童爸爸也接獲安親班電話表示葉沒來上課,也急忙跑到宋屋派出所準備報案,警方循著男童之前印象前往找尋,終於在超商外路邊找到錢包,回到派出所時男童父子相見,也讓父親鬆了口氣,感謝蔣員幫了大忙,也安慰兒子沒關係、「錢掉了再賺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