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漏開發票再停業7天 郭家雞肉飯公告扯「集體相親」

郭家雞肉飯店門口,貼著「郭家集體相親,1月25日開始營業」的公告。(圖擷取自綠豆嘉義人臉書)

郭家雞肉飯店門口,貼著「郭家集體相親,1月25日開始營業」的公告。(圖擷取自綠豆嘉義人臉書)

2018/01/19 15: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嘉市知名小吃店「郭家粿仔湯.雞肉飯」文化路總店再被查獲漏開統一發票,18日起停業7天,沒想到有人發現,被停店的郭家雞肉飯也在鐵門上貼出「郭家集體相親」公告,讓網友笑翻。

「綠豆嘉義人」粉絲專業在臉書上分享照片,在郭家雞肉飯店門口,貼著「郭家集體相親,1月25日開始營業」的公告;粉絲團表示,新聞指出郭家雞肉飯再度漏開發票,開始停業,但店家自己在鐵門貼出另一個原因...太威了這個...」。

其他網友見狀後也笑說,「期待他下一次會寫什麼理由囉!」「第一次張貼員工旅遊,第二次張貼集體結婚,第三次張貼集體相親,再來要張貼什麼,大家敬請期待」、「只有郭家能超越郭家笑死XD」、「下次在沒開發票集體懷孕集體坐月子」。

但也有網友認為,「一次不小心就算了,怎麼越來越多次,誇張」、「做生意應該依規定開發票」;還有人說,「吃這麼多次根本沒拿過發票傻眼」、「一個月前左右吃了兩次也沒有開發票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