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為真的!正義大嬸亂入演習 拿傘搏鬥持槍搶匪

正義大嬸持雨傘猛K假歹徒(記者葉永騫翻攝)

正義大嬸持雨傘猛K假歹徒(記者葉永騫翻攝)

2018/01/19 16:35

〔記者葉永騫/東港報導〕東港警分局進行防搶演練,內容為歹徒持槍挾持女子當人質,一路上人質驚聲尖叫,大呼救命,一名拿著雨傘的中年大嬸發揮正義,奮不顧身拿起雨傘就猛K扮歹徒的員警,讓演練的員警都看傻眼了,在旁的派出所主管趕快將大嬸拉走,解釋這是演習啦!

東港警分局這場防搶演練,由員警扮演歹徒及人質,歹徒進入銀行後開槍警示,要求銀行的行員把錢交出來,接著將扮演人質的女警從銀行內挾持到門口準備逃離現場,為了逼真演練,扮演人質的女警一路上大喊救命,大聲求救,就在路人紛紛閃避時,突然1名手持雨傘的中年大嬸經過發現,竟然奮不顧身拿起雨傘就衝向歹徒猛K,讓在場演練的員警全都傻眼了。

1名派出所長趕快上前將中年大嬸帶離現場,一面解釋說是演習啦!才讓亂入演練現場的大嬸也鬆了一口氣。

不過這個舉動也引起看過這段影片的員警讚揚,大讚雨傘大嬸真有勇氣,竟然奮不顧身的衝向前去,但是警方也說,如果是真的挾持事件,民眾千萬不要直接和持槍歹徒搏鬥,以免受到傷害,最好還是交給專業的警方來處理。

相關影音

警方趕快將正義大嬸帶離現場,解釋說是演習(記者葉永騫翻攝)

警方趕快將正義大嬸帶離現場,解釋說是演習(記者葉永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