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埔分局關西分駐所 寒冬送暖獨居老人

2018/01/19 17:21

[記者黃美珠/關西報導]明天就是週末了,很多人常趁週末外出踏青、走訪名勝、聚餐打牙祭、或看電影,但是獨居的老人們何去何從?在淒冷的冬天好像更淒涼。新竹縣新埔警分局關西分駐所所長李文凱察覺到這1點,今天趁著週末前一天,結合鎮公所、轄內社區志工等一起走訪4名獨居長輩,致贈白米等物資,希望一點點的溫暖,可以替這些長輩趕走內心和外在世界的寒冷。

也希望透過這樣大陣仗的警、民合作,帶動獨居老人周邊住戶的同理心,引發社區居民們的注意,刺激每個人都散發出一點點的小溫暖,求整個地方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