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威夷假警報解除 色情網站流量竟飆升

夏威夷上週六驚傳假飛彈情報,知名色情網站統計數據發現,澄清假飛彈的訊息流出後,不少民眾為壓壓驚,該網站的流量急速飆升。(圖截自pornhub insights)

夏威夷上週六驚傳假飛彈情報,知名色情網站統計數據發現,澄清假飛彈的訊息流出後,不少民眾為壓壓驚,該網站的流量急速飆升。(圖截自pornhub insights)

2018/01/19 23: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夏威夷當地時間13日,驚傳政府部門人員誤按,引起假飛彈警報,不僅引起當地民眾恐慌,外媒也爭相報導。近期全球知名情色網站《Pornhub》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澄清假飛彈的訊息流出後,當地民眾上該網站壓驚,流量一度飆升近50%。

綜合外媒報導,虛驚一場的假飛彈事件,震驚全球,引起當地民眾恐慌,不少前往度假的民眾也心慌慌,甚至有外籍學生拿出膠帶,貼滿室內縫隙防輻射。但在事件發生後,知名情色網站《Pornhub》意外發現有趣的現象。

據《Pornhub》統計流量數據顯示,當地時間13日上午8點7分發布警報後,流量急速下降,8點23分比以往週六的流量更低,一度降至 77%,他們判斷原因不外乎是民眾為尋求避難,及向親友道別等,只能被迫結束看片,好好向世界告別。經過38分鐘後,上午8點45分假警報的訊息傳出,網站流量緩緩上升,瀏覽人數飆到當日頂峰,流量比平均值多約48%。

有趣的數據圖一出,引起網友們紛紛對離世前的看法,「可能被嚇壞了,所以要看影片壓驚」、「慶祝自己沒死的方法,大看色情影片?這個是最爛的方法吧!」、『離開人世前看片「超屌」」、「我絕對不會花人生最後一秒看色情電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