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家空姐低頭露「凶狠事業線」紐國大媽氣炸

紐西蘭一名大媽抱怨,馬來西亞亞洲航空(AirAsia)的空姐穿著很暴露,不僅爆乳還露出內褲。(圖擷自「Air Asia」臉書粉專)

紐西蘭一名大媽抱怨,馬來西亞亞洲航空(AirAsia)的空姐穿著很暴露,不僅爆乳還露出內褲。(圖擷自「Air Asia」臉書粉專)

2018/01/20 12: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來西亞媒體日前報導指出,國會2名議員表示,馬來西亞國內有航空公司的空姐穿著太暴露,讓人看了會產生邪念。而其實是一名紐西蘭大媽抱怨,日前搭機時看到亞洲航空(Air Asia)的空姐穿著暴露,不但爆乳還露出內褲,才會氣得向馬國議員投訴。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這名自稱是「中年專業大媽」的紐西蘭大媽羅伯森(June Robertson)表示,她搭乘亞航時看見空姐穿著非常暴露,合身的制服讓空姐呈現爆乳的狀態,只要一彎腰低頭,那「凶狠的事業線」就整個露出來,讓她受不了氣的要求空姐把外套扣子扣上。羅伯森也說,她曾經在吉隆坡第二國際機場的商場裡面,看見亞航空姐蹲下時露出內褲,因此怒批亞航空姐制服只會損害馬來西亞的名聲。

羅伯森指出,她很喜歡馬來西亞,在最近這10年裡每年都會到馬國2次,但讓她很不解,為什麼亞航的空姐裙子都要穿得這麼短,歐美的空姐制服也都不會這樣穿。羅伯森也認為,「真的不懂為何馬國政府會允許航空公司讓空姐穿得如此暴露」。對於羅伯森的投訴,亞航則沒有多做評論。

對此台灣網友表示,「真是太可怕了,趕快來去坐兩趟亞航壓壓驚」、「這人家公司的制服妳也管太大....不想看妳可以換坐別家的啊」、「總是有人會忌妒自己所沒有的(攤手」、「男客的福利 妳也想剝奪?」、「有機會一定要搭一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