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800位最愛搭高市公車學生 市府送你演唱會門票

高市交通局辦演唱會,鼓勵學生多搭公車(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市交通局辦演唱會,鼓勵學生多搭公車(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8/01/20 12:1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交通局今宣布,即日起至2月28日止,公車搭乘次數累積前800名學生,將獲3月31日限定版「愛地球抗空污校園演唱會」門票1張,歡迎學生多搭公車抗空污,屆時來參加演唱會。

交通局長陳勁甫說明,學生是公車搭乘主要族群之一,為此特別策劃專屬學生的「愛地球抗空污演唱會」,學生只要在交通局活動專頁,報名登錄數位學生證或學生記名卡號等個人資料,即日起至107年2月28日止,累計搭乘高市公車、上下車刷卡次數最多的前800位幸運者,即可獲限量入場門票1張。

交通局將於活動開始後,公布演唱會神秘嘉賓表演名單與場地資訊,活動專頁連結請詳「轉動高雄青春夢」FB粉絲頁

此外,交通局也將於每週五,定期在活動專頁公布搭公車學生人數成長率前5名大學、前10名高中,成績優良學校將頒發獎牌鼓勵,期激發各校學生支持市府挺綠運輸抗空污的理念與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