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賣特產籌供餐經費 鹿耳社區推虱目魚鬆禮盒

蔡登進表示,虱目魚鬆禮盒自用送禮兩相宜,同時也是做善事。(記者邱灝唐攝)

蔡登進表示,虱目魚鬆禮盒自用送禮兩相宜,同時也是做善事。(記者邱灝唐攝)

2018/01/20 13:18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道地的特產一向是民眾喜愛的商品,台南市安南區鹿耳社區為了籌措送餐服務的資金,並且推廣社區產品,因此推出虱目魚鬆禮盒。

鹿耳社區發展協會專案經理蔡登進表示,虱目魚鬆禮盒自用送禮兩相宜,同時也是做善事,歡迎民眾踴躍認購,盈餘將做為社區弱勢家庭供餐經費;蔡強調,鹿耳社區從10年前開辦弱勢戶供餐,自去年4月份更開始全天供餐,志工們每天送出33份餐點給弱勢戶,風雨無阻。

蔡登進強調,虱目魚鬆是由來自鹿耳門媽祖宮一帶的淺水養殖魚塭的虱目魚精製而成,並委託ISO9001、GMP食品廠加工製作,同時也送驗合格,不僅健康美味且送驗也合格,歡迎民眾踴躍認購,意者可洽詢(06)2842696或090572250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