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開劇團開演 粉絲擠爆現場

大開劇團開拔至惠來國小演出,家長帶著孩子擠爆現場。(記者黃鐘山攝)

大開劇團開拔至惠來國小演出,家長帶著孩子擠爆現場。(記者黃鐘山攝)

2018/01/20 15:47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西屯區惠來國小家長會20日邀請大開劇團,演出兒童歌舞劇「好久茶的秘密1—日月潭傳奇」,家長帶著孩子擠爆現場。家長會長、市議員陳淑華說,大開演出日月潭民間故事改編的劇碼,讓孩子們跟土地的感情連結,寓教於樂。

台中在地的大開兒童歌舞劇「好久茶的祕密1-日月潭傳奇」,全劇從「日月潭」的傳說發想,以原住民舞劇風格交融精采有趣、冒險刺激的劇情,配合說故事劇場,帶給親子觀眾視覺與聽覺的雙重享受。

惠來國小校長謝秀娟說,惠來家長會鼓勵家長、孩子共同成長學習,在寒假前提供小朋友及家長共同欣賞優質兒童劇,為學期寫下完美ending。

惠來國小家長會長陳淑華議員表示,「陪伴」是惠來家長會希望推動的理念,在孩子們成長過程,父母親牽著孩子們的手一同成長。

對於家長會在期末邀請大開劇團演出,家長及小朋友反應熱烈,肯定學校及家長會透過表演藝術拉進親子及親師及家庭與學校的關係,也期待未來校方導入多方面不同形式的活動。

陳淑華強調,大開劇團是在地的劇團,非常難能可貴,透過藝術表演與小朋友們互動,除培養孩子們的藝術氣息,更將一些正能量傳遞給孩子們。也期許大開劇團編製更多好的劇碼,讓小朋友、大朋友們一起牽手看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